non-existence

Grace 1

【禁止转出】

真人向,会大量用梗,OOC可能有,尽量不,文笔是渣。
小明星粉。可能会借大少口不停不停不停地夸他。
家住东非大裂谷,不收律师函。除非狗子亲自送。

文中人物属于我,与现实无关,请分清。

----------------------------------------------------

14年6月24日。
王聪包场看了林新的电影。发了微博说“支持好基友的票房”。然后一个人坐在空空荡荡的影厅,看着屏幕上的林新朝气蓬勃,对着女演员,对着镜头,露出略带点羞涩的笑脸。自己有多长时间没看他这么笑过了?王聪有些恍惚。

初次见面是在朋友的饭局上。王聪那天到得有些晚,推门进去免不了被朋友闹,嚷嚷着要他自罚三杯。他笑了笑说好好好,捡了个空位坐下,往桌上望了望找酒瓶的时候,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将酒杯递他面前。王聪顺着往上看,触到笑意盈盈的眸子。却没说话,把酒接过来,仰脖喝下去,又自己倒了两杯喝了,才开口。
“有新朋友也不知道给我介绍下,X你这做主人做的,可不地道啊。”
“大少爷你迟到了还好意思问?你旁边这是林新,演员,前些时候某台大热的那部古装,叫什么惊心的,就他演的。”
“我就一男四,你这么说人还以为我主角呢。”林新接口。略微有点东北大茬子味儿,混着鼻音。
噢,演员啊。是挺好看的。好看这个评价还有对林新那么深刻具体的印象,从眉眼到手再到声音,是当时就有的呢,还是后来不断地回忆添上去的,王聪也不知道。

王聪当时听到林新是演员的时候,其实是有点防备的。他有钱,爱玩,长相在一票有钱人里也不算太差,是有许多歌手演员之类,想要结识他获取好处的。其中也不乏想要爬上他床的人,男女都有。可是明星玩起来哪有嫩模痛快,又有通告,脾气也没那么好,不能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不说,分手的时候也十分麻烦。当然拒绝的时候也是麻烦的。
可林新在饭局上一点讨好他的意思也没有,也让他惊讶。林新仿佛全然不知道坐在他旁边的这个人是谁,能给他什么,言行举止丝毫不似王聪以前遇到的那些艺人。那些人是骄矜的,时时都端着那么点架子,又不太端,这样会让人有一种被他们小心翼翼地尊敬讨好着的感觉,有微妙的满足感。而林新虽然也是热情的,会说话,玩笑也开得起,不忸怩也不张扬,但他的热情到底是面对每一个人。
王聪有些好奇。这样的一个人,他是真诚至此,还是想要欲擒故纵?
饭局临散场的时候,他拿出手机,拍拍林新的肩膀,说:“既然认识了,就是朋友,加个微信吧。”林新扫了他的二维码,在页面跳转显示出他的名字时拼了出来。“王聪。”,眉毛微微挑了挑,林新抬起头,“你是万达的少爷?”林新的声音很平稳,但王聪还是捕捉到了一瞬即逝的惊讶和疑问。
他刚刚没有认出我。王聪震惊着重新审视了一下整件事,有些失落,也有些愉快。
但他知道我。王聪笑了笑:“我是,有机会再见。”

TBC

----------------------------------------------------
好像略短小?

手机客户端怎么才能打出那种字上有杠的字体,疑惑。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