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xistence

Grace 2

【禁止转出】

如果,如果有人想看1的话戳进我主页就看到了。
【我也知道间隔太久了。可能写文太难了不适合我?逃。

第二次见面来得很快。王聪办了个趴,在微信上邀请人时也给林新发了消息。
“xx路xx酒吧,我办了趴,你来不来?”林新今天才刚发了一条带定位的朋友圈,人还在上海。王聪隐约觉得这样的邀请林新不会拒绝。
“什么趴啊?”
“就是几个朋友一起玩,X也来。”
“哦,行。”

趴刚开始林新就到了。牛仔外套,一顶帽子反戴着,头发从前面支出来些。“聪哥。”他这么招呼王聪。王聪刚听到还有些没反应过来,身边没人这么叫他。
“我比你大?”“……”林新愣了愣,皱了下眉,“哥我们东北不都这么称呼吗?”
短暂的沉默。
正是尴尬的时候X走过来:“哟小新也在?”林新看了眼X又看看王聪,开口道:“是啊王总让我来玩,我横竖也没事过来开开眼呗。”音调在王总两字上拐了个奇妙的弯。“王总忙着呢,”X以一种明显戏谑的眼神看了王聪两眼,然后才面朝林新,“我们那边玩游戏少一个人,你来吧?”

王聪和其他人拼酒的时候收到X的信息。“突然转性了?”“没这想法。”“我刚告诉他你从小在英国长大了。”“我只是说了你会来。”“明白。他人还不错你别胡来就成。”
王聪放下手机有些烦躁。往X那边望了望,正好看见林新喝完酒放下杯子,眼睛和嘴唇都湿润润的。他酒量应该还不错?王聪这么想。

然而酒量再好的人也经不住持续的灌酒。趴结束的时候林新已经有了十成十的醉意。他酒品不错,喝醉了也不会大吵大闹,只是反应会慢上许多,外加对谁都软软糯糯,像是在撒娇。
大家都散了。王聪也是在快走的时候,才发现角落里抱着靠枕不放手的林新。他走过去。一米八六的林新此时竟然像个什么小动物,戳一戳睁开眼睛又闭上,再戳一戳才勉强睁眼,不停地眨呀眨。
“你能自己回家吗?”林新点点头。“现在就回去。”林新又点点头,却没有丝毫要起身的意思。王聪开始有些头疼。有点后悔自己想逗林新玩的念头。“你住哪儿?”
王聪这话,是要送林新回家的意思了。可林新却突然好像清醒了那么一点,推开他站起来,朝外走了。虽然推人的力道仍然软绵绵的,脚步也没那么稳。他一直走到门外,才想起来后面还有个王聪。转过身来,鼻音在酒后变得更重:“我打车回家,你……”王聪刚开始没听见后半句,跨了几步走近了些。“你也回家吧。”

一向被称温柔体贴的王聪那天破天荒地没有留床伴过夜。推开卧室门下楼喝水又上来,月光照在楼梯上映出他的影子。抓起手机在林新回话的下方问你到家了吗。屏幕亮起又熄灭,循环两次,他还是没收到什么消息。

评论(1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