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xistence

游戏

【禁止转出】

#BL游戏梗# 
补xq楼的时候看到的 作为一个当年爬了豆瓣贴的人表示应该就是两个人一起玩了bl向电脑游戏 然而楼里说游戏这个词暧昧无限 我也就跟着脑补了一下 被萌的无法呼吸 于是有了这篇文

然而文笔仍旧是个渣 多担待

一发完结。

————————————————————

小明星和大少爷是好朋友。他们对外这么说。

也许实际上也真是好朋友。小明星在山区拍戏想吃甜食,大少爷就带着棉花糖机专程去看他;小明星爱打LOL,大少爷就陪他打,好像完全忘掉了喜欢DOTA的自己曾经鄙视LOL一样。
大少爷偶尔也觉得自己对小明星好得有些过头,却又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他这么好。不过大少爷的的确确是欣赏小明星的,小明星为人正直又有趣,还很好看。大少爷还觉得小明星的腿又长又直。

大少爷慢慢慢慢开始觉得不对劲。他在英国生活过,思考之后他觉得自己目前的状态很像单相思。从震惊到接受大少爷没用多长时间,还不如他犹豫要不要把某社交软件上显示的取向改成双来得久。然后大少爷暗戳戳地把小明星设置成了特别关注。这样他发什么我都能第一时间看到啦。大少爷莫名有点开心。
可是很快大少爷变得不那么开心。小明星在网上和别人cp,他都看见了。明明知道那都是假的,可大少爷还是有了些微妙的妒意。明明也可以和我。
可是大少爷冷静下来又觉得,至少这说明小明星不厌恶这样的感情,也是件好事。后来大少爷旁敲侧击明里暗里撩了许多次,可是小明星一点反应也没有。大少爷觉得完了完了自己第一次要费心思去追人居然还是这么一个hard级别的,简直希望渺茫。大少爷思前想后许久,还是没有什么好办法。他想,那不如换个思路吧。

于是大少爷去和小明星说要玩一场BL游戏。我和你,两个人,像情侣那样。小明星眉毛皱起来,问为什么要玩。大少爷说我觉得好玩。小明星又问那怎么定输赢。大少爷说谁先受不了提出结束谁就输了呗。小明星好像还有话要说,大少爷抢了先,说游戏期间彼此忠诚,要像情侣那样互相陪着,顿了顿又补充说可以不接吻不上床。小明星啧了一声,少爷你这不废话吗。
小明星和大少爷就这样变成了游戏伙伴。不像LOL那样这局友下局敌,而是一种长期的,稳定的游戏伙伴关系。大少爷也震惊于对于这么一段不含肉体的关系自己竟然如此满足,又不禁想游戏伙伴是否也可以用得上partner形容。

那段时间过得很快乐。半夜醒来想他辗转反侧又不想打扰到他睡觉,悄悄在微博上说觉少就是醒来发现没有更新,也会收到他“我在呢”的回复;自己和他任一方出差,另一方不方便去送机接机,便去对方家里等着人归来;他会做饭给自己吃,会在自己家里冰箱橱柜翻找,不怎么用的厨房好像在一瞬间变得充满了烟火气息。甚至在传说中的表白日,他会前后请了三天假来和自己在一起,在凌晨将自己的猫po上微博,在三天后发了一条语焉不明却明明白白说暖的评价。大少爷觉得这样的日子用幸福来讲也不为过。
偶尔约小明星来家里开黑,困了小明星便可以就在自己的床上睡去,睡着的眉眼比醒着时更加乖巧温顺。大少爷觉得只要是小明星本人在这里,那因为鼻炎而发出的呼噜声也可以忍。和他像小学生那样斗斗嘴也像是日常中再平常不过却也再不可或缺不过的事。
而且大少爷还偷吻过小明星。在他睡着的时候,怀着一种不可说出的虔诚心情,从眉眼,鼻子,再吻到嘴唇。他只敢轻轻碰那么一下,最多停留的时间稍久一些,生怕惊扰了心上人的美梦。大少爷吻过许多人,小明星的唇远远算不上香软,可大少爷觉得吻小明星的时候心里最甜。

大少爷以前看过一个段子。彼此暗恋的同桌之一天天说对方丑。于是他也天天说小明星丑,怀着微妙的心情希望小明星知道对自己而言这不单单是一个游戏,也希望自己的这份感情并不是单箭头。小明星却一直没有发现。
有一天小明星有事,大少爷一个人去和两个人的共同好友吃饭,朋友聊起小明星,说他来不了肯定是去约会去了。大少爷笑笑,他跟谁约会去啊。结果朋友神秘兮兮地凑过来说你还不知道呢吧,听说某老总的女儿最近很迷他,约吃饭好几次了都。大少突然间就有些不好,他想起小明星是有几次接电话都避着自己,想起自己和小明星说到底也不过是个游戏关系,是想结束就可以结束的。他还想起自己还有那么多事没有和小明星一起做过,更不敢想象对自己都这么好这么温柔的小明星会怎么对别人。大少爷那天喝了很多酒。
吃完饭拒绝了朋友的邀约回到家里,他心里难受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酒意涌上来。他点开那个红黄图标,几天前小明星和他关于某部电影看法不一致,小明星艾特京城第一少大黄狗却被当成艾特他,路人纷纷表示小明星抱大腿被打脸时他还对此嗤之以鼻,如今看着小明星的名字和抱大腿联系起来却难过得仿佛有钝刀在心口划。他要是愿意抱我的就好了。他不愿意。难以拟合的悲伤中他看到有人问他:对于小明星你怎么看。
想要独占小明星的欲望淹没了他。他想着如果只有我一个人喜欢他就好了,怀着这种卑劣的想法,他回道:太松了不喜欢。

fin
————————————————————
我为什么把那么过分的事洗得这么白 

评论(11)

热度(38)